老師離開實驗室後

快一小時後助理也走了

我...

繼續盯著手機

...

半個小時後

我"我要回去了"

一群人

突然起身

"吼學姊我們就等妳這句話"

@@?

"你們可以走呀"

"你沒說我們不敢走呀"

= ="

你們什麼時候這麼乖了

 

再次感受到沒有提醒事件很不方便

跑去跟學弟說

學弟"我跟妳說過了呀,要備份再回復試看看"

"咦~ㄚ~原來備份是說這個"

學弟"走吧~現在就去弄"

我"ㄟˊ~喔好"

摸摸摸弄了半小時還是不行

問了一些可能的原因

學弟默默回去了

又一陣子

"我知道了,妳把信箱設定提醒事件關了,這樣看看"

*0*可以耶~好了

想想...

可以不麻煩學弟的...

因為是自己太不想處理...

正視手機問題吧:P

學弟可以掛名實驗室的iphone顧問了

 

杉林溪ㄟ

老師~~~

我可以去嗎*0*

兩個要離開實驗室的人

非常熱絡的想參與

 

有個人

每次一早打給我

第一句都是

"妳清醒了嗎?"

就算本來沒醒

我接電話就是醒了

你每次早上打給我

好像都沒有好事過

TT^TT

海邊勒

電影勒

你的長官是誰,我很想揍他

(嘆)

可以改約台中嗎~"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